撿便宜的靠過來!一年一度可蘭霓廠拍活動登場了,如果您就住在中部,千萬不要錯過只有五天的時間~備註:我們是與台灣勁越公司一起進行廠拍的,所以看到以下的資訊可別以為小妹我貼錯了,

-------------

歲末年終台中工業區最具震撼力的「鱷魚原廠廠拍」,即將引爆豋場。許多聰明的消費者早已養成習慣,一年就等這一次,專程跑一趟也值得!據業者統計去年台中總公司及彰化埤頭工廠的兩場次廠拍,吸引超過4萬人次進場搶購,不僅在假日連平常也湧入大批人潮,造成周邊交通大塞車!

代理商台灣勁越(股)公司表示,由於明年將搬遷至台中精密機械園區新廠,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,今年廠拍將進行遷廠大出清,鱷魚牌全系列商品:包括男女休閒服飾、童裝、皮鞋、皮件、內著帕襪等數十萬件商品,全面超低價「1折」起全廠拋售,
消費滿5千就送3百元折價券,再送摸彩券1張,獎品有ASUS筆記型電腦、捷安特腳踏車等大獎,還有滿額加碼送活動,預計將送出總值超過350萬的獎品獎項來回饋大家。

另開幕當天,特別邀請名聞全台的「電音三太子」熱舞開場,並將高難度演出「電音三太子高空灑美金」,還有激烈火爆的「一元商品大搶購」活動,精采可期,不容錯過,歡迎大家一起來撿便宜!

鱷魚原廠廠拍,台中工業區活動從98/12/24起至98/12/28,上午10點到下午6點,地點在台中市工業區42路17號。

彰化埤頭工廠從98/12/30至99/1/3,上午9點30分至下午5點,地點在彰化縣埤頭鄉豐崙村沙崙路439號。服務專線04-23505866*184~188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clean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